符霖.

陪你走过今后的每一个巅峰

【全职双花】凉茶选王老吉还是加多宝?

▲日常啦日常
▲活在私设里。
▲大孙乐乐退役后
▲加多和王老吉一个味儿
▲短小才是真男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
冬天嘛…冬天…不吃火锅怎么行?

说到火锅…吃多也是会腻的

不如来点凉茶?

“凉茶嘛,当然要王老吉啦!”张佳乐嚼了嚼口中的牛肉放下筷子不远处的服务员招了招手“那边的姐姐,来一罐王老吉,顺便拿一根吸管,谢谢”

孙哲平瞅了眼坐在对面吃得正欢的人一眼,把熟了的肉加进他碗里“为什么不要加多宝?”

“王老吉好看”

“不都差不多?”

这火锅店也算是老字号了,平常来得人也不少了,更何况现在是吃饭的点

火锅店桌子大,两个凳儿的桌没几个。放眼望去大多是7,8个人围成一桌,孙哲平张佳乐这样两人占一个大桌的越发显眼

更何况…就两人…点了一堆东西

吃得完?浪费可耻啊

“既然差不多那为什么不要王老吉?”又往火锅里放了半盘牛肉,张佳乐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孙哲平

“既然差不多为什么不要加多宝”孙哲平挑了挑眉,反问道

“因为你先说的啊”

“你先点的王老吉”

“这关我点王老吉什么事?”

“你不点我问什么?”

“大爷的!!”张佳乐拍桌而起“孙哲平你要搞事情??”

感受到周围的目光,孙哲平甚至想把张佳乐扔在这不管“…你坐下”

张佳乐翻了一个白眼“你叫我坐我就坐?”

孙哲平一啧嘴,场面安静下了,隐约听见右边那桌女生的窃窃私语

“那绑着个小辫子的男生炸毛了!做啊快点做啊”

“诶你们觉得哪个是攻啊?我觉得那个平头是!!”

“对啊对啊,你们看那受的手好漂亮啊…感觉他俩有点眼熟?”

“没错…嘘…小点声,那攻好像看过来了”

我tm……无力地叹了口气,孙哲平手肘撑桌子上,看着张佳乐,用眼神示意他听听旁边的声

多年的默契让张佳乐瞬间明白了孙哲平的意思,眨了眨眼还真听了

“诶他俩怎么不说话了?”

“噫,不会听到了吧?”

“港真,他俩真好眼熟啊应该在哪里见过的啊…”

“诶没事别想了吃吧吃吧,果然…男人长的好,不是残了就是gay”

张佳乐本来以为那群女孩子没谈些什么…直到听到“gay”,霎时间红了脸,“噌”地一声坐下,埋胳膊里一动不动

“乐乐起来,牛肉煮老了就不好吃了”孙哲平把牛肉捞出放在一个干净的盘子里,转头对着正拿来王老吉的服务员道“麻烦再来一罐加多宝,谢谢”

“咦?好好好请您稍等…”服务员一愣,放下后又往回跑了一趟

“还不起来?难道被说中了?”孙哲平看着当鸵鸟的张佳乐轻笑到“不起来我把肉都吃完了啊”

“恩…”鸵鸟张动了动,稍稍抬头看着孙哲平

“你不吃肉了?”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脸惊讶,在桌子下的左手却渐渐攥紧

“大爷的,你才不吃!”张佳乐抬头瞪着孙哲平

“恩,我是你大爷”

“艹!要不要脸?!”

“自然是要的”

张佳乐看着对面的人又翻了个白眼

孙哲平看着对面的人一阵冷笑

火锅店依旧喧哗,有醉酒的人放声高歌,有趴着低声叹气,有的似笑非笑,有的将哭未哭

看着对方不语

真是没用…再这样下去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才能说出来…

我爱你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