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霖.

陪你走过今后的每一个巅峰

▲私设 ooc
▲闲蛋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坐在咖啡店里,窗外老榕树遮挡了阳光,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子。“到底还是…不一样了。”张佳乐端起咖啡抿了一口,轻轻放下

看那树叶随风而动,想必屋外定是暖风徐徐。

节假日的下午三点,人来人往。托腮看着两个孩子嘻嘻哈哈从旁边走过。眯眼勾了勾嘴角,良久,长叹口气。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。

仰头一口气喝光咖啡,从包里拿出最后一张纸巾擦了擦嘴角,一个深呼吸后站起身,走到门边正要推开门…

“诶,那不是…”瞳孔紧缩,匆匆忙忙反身走回原来的座椅,跟正打算收拾的杯子的阿姨解释了几句,又重新坐下,拿出平板电脑装作工作的样子,其实正关注门口的动静

孙哲平果然走了进来,还带着个姑娘。

是不是在哪儿见过?幸好有看到他,不然就这么出去得多尴尬,打招呼不是,不打招呼也不是。张佳乐拍了拍胸口,悄悄回头看他想坐哪,以便找机会走出去

“他这是要坐在我前面?”张佳乐皱着眉小声嘀咕“等等我躲在他干什么?打个招呼又死不了,告白了而已。我乐爷还没怕过谁。”

拍了拍自己的脸,正准备起身,突然听到孙哲平身旁姑娘的声音“欸听说那谁跟你表白了,你怎么想的啊?”

张佳乐一愣,把头撇到一边,暗暗握紧拳头。

“张佳乐啊?”猜他可能又在翻白眼了,知道的,这个习惯,大孙他在不耐烦的时候总喜欢翻白眼“咱俩约会你就别提他了啊”

…约会?是女朋友?什么时候?

是上次打算一起去看电影推脱说没时间,还是前段时间老扯我早早去坐公交车的时候的时候?对了,那姑娘不是老在车站遇到的吗?连我这个发小都瞒着,不够意思啊你。

张佳乐抿了抿嘴继续听下去。“他可是你发小啊这么说他”那姑娘虽这么说着,但言语间充满着莫名的情绪……像是不屑。

“发小就发小,又不止他一个。”

原来是这样……

张佳乐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,没多久他们便离开了。收拾好东西去洗了把脸,推开门走出咖啡店。啧,真晒,也没纸巾了。罢了,一会儿就能干。

抬头深呼吸,站了许久

天空仍是蓝的

评论

热度(6)